城市建设系“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作者:2017/11/28 10:54

2017年11月28日,城市建设系团委学生会于3115教室举办以“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为主题的第三届演讲比赛决赛,在初赛中脱颖而出的10名来自不同班级的参赛选手再次登上演讲舞台,一决高下。

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信息工程系团委学生会主席汪文君、工商管理系团委学生会主席刘洋、现在服务系团委学生会主席孙为民、国际商务系团委学生会主席张全民。本次比赛评委分别是:教学信息部副部长张宏伟、院学生会学习实践中心主席程敬国、院学生会学习实践中心主任高智慧、城市建设系团委学生会文体发展中心主任黄振龙。我系全体学生会成员到场观看了本次比赛。

活动开始,主持人为本次活动做开场白,他们用激励的话语给所有参赛选手加油打气,并祝愿同学们能在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紧张而激烈的演讲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尽情畅谈了自己对此次演讲主题的深刻理解,用饱含深情、幽默诙谐、激昂奋进等各式各样的演讲打动了在座评委、嘉宾以及同学们的内心,精彩的演讲博得同学们的掌声和欢呼声。打分环节,由城市建设系文体发展中心带来一首《有点甜》,本次演讲比赛活动再次被推向高潮。最终张秀同学勇夺桂冠,陈露玉和刘慧米两位同学获得二等奖,叶林丽、余湘和王祎慧三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主题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展现自我的平台,让同学们从中得到锻炼,不断提高自己,同时增加了同学们校园文化生活的丰富多彩性,让朝气蓬勃的同学们带着自己的梦想展翅飞翔。

城市建设系团委学生会新闻部  刘恩慧(供稿)

来源:城市建设系     时间:2017.11.28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