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中纬杯”测绘竞赛

作者:2017/11/29 03:20

2017年11月29日,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中纬杯”测绘技能大赛在综合楼广场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由城市建设系主办,城市建设系工程造价教研室承办,合肥鹏锦测绘仪器技术有限公司赞助。本次比赛由我系工程造价专业、工程监理专业、城设系园林艺术3个专业,共计16支队伍,96位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开始之前,首先王健书记发表讲话,紧接着合肥鹏锦测绘仪器技术有限公司领导发言,最后卢睿老师向参赛选手们宣读了比赛规则。此次比赛为时2天,各队通过抽签来进行分组,总共6组进行对抗。

我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由教学经验丰富的各系部老师担任裁判,保证此次比赛的公平公开公正,此次比赛我院完全以省赛的标准来要求各支队伍,为我院来选拔有潜力、有实力的队伍参加省赛。

此次比赛的举办,彰显了我院实践教学的综合实力,激发了学生的实践创新热情,提高学生的测绘综合技能,进一步加深学生对测绘专业的认识和知识的学习,为我院实践教学水平的不断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为今后举办该类大赛提供了经验与改进方法。此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各位选手对专业知识更深一步的研究,而且发扬了作为测量人的不怕苦不怕累的测量精神,同时也加深了同学之间的交流。

城市建设系团委学生会新闻部 陶亮亮 (供稿)



来源:城市建设系     时间:2017.11.29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