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办城市建设系第一届学生会会徽设计大赛

作者:2017/11/22 03:41

 为体现我系学生会的责任、团结、奋斗的精神,提升我系学生会的总体形象,打造属于我系学生会的会徽文化,我系于1122日中午1200在教学楼1215教室举办城市建设系第一届学生会会徽设计大赛。此次会徽设计大以“高‘徽’远翔,等你来画”为主题出席本次会徽设计大赛的嘉宾有信息工程系学生会主席汪文君以及我系学生会全体成员。

 本次比赛以12人组队的形式进行,要求作品设计要主题鲜明,文化内涵城市建设系团委学生特色和初衷相结合,要求作品简洁明了,富有寓意能突出城市建设学生会文化,有一定深度,创意性,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易于识别与传播,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富有一定的精神内涵和象征意义。

 1118日到11224征集了11参赛作品。参赛选手们纷纷发挥出自己独特的创意,通过灵巧的双手绘出对城建学生会的爱与期盼。他们的会徽设计主题新颖,寓意深刻。参赛选手通过ppt展示和自己的介绍来表现自己创意和想法,然后由我系学生会全体成员投票出能作为城建系学生会的会徽的作品经过角逐,我系李嘉欣、李官镇两位同学设计的会徽在我系学生会全体成员的投票下获得最高票数,拔得头筹。

 学生会会徽不仅是学生会的标志,更是学生自主发展的见证,是学生会文化的展示,是学生会精神的传承。此次我系学生会会徽征集,发挥了学生的设计天赋,绘画技巧和表达能力,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意识,使每一位同学都能身临其境了解学生会。


城市建设系团委学生会新闻部 陶亮亮(供稿)

来源:城市建设系     时间:2017.11.22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