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办“校园禁烟禁酒”签字活动

作者:2017/11/16 04:10

众所周知:饮酒伤身,吸烟伤体。为了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养成良好文明的生活习惯;为了保持文明、洁净、优美的校园环境;为了配合我院“文明学校”的创建,积极响应学院要求,城市建设系于1116日星期四中午在我校食堂门口开展“禁烟禁酒”签字活动。

此次活动我系学生积极参加,场面火爆。我们倡议全体师生摒弃吸烟这一不良行为习惯追求一种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无烟行动,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积极投身“珍爱生命拒绝吸烟清新校园”活动中去,为了大家的身心健康,为了让大家拥有一个无烟、清洁、健康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

此次我系团委学生会举办的“禁烟禁酒”活动的成功举办,很好地引导我校广大师生注意身心健康,关爱自己和他人生命健康;同时积极推动了校园环境化,促进校园文明和谐。

(城市建设系团委学生会新闻部 陶亮亮供稿)

来源:城市建设系     时间:2017.11.16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