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第四届技能竞赛月开幕式暨2017年第一届“赛为杯”无人航空器竞速飞行比赛

作者:2017/11/15 03:14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20171115日中午12:20在我院综合楼南广场举行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第四届技能竞赛月开幕式暨2017年第一届“赛为杯”无人航空器竞速飞行比赛。

出席今天仪式的领导有杨祖涛崔庆华王劲松陈力宁劲松郑晓春以及各系部主任书记、行政部门主任、教务处全体人员。

开幕式第项副院长崔庆华致开幕词预祝参赛选手取得优异的成绩,希望通过本次比赛可以提高同学的动手能力工匠精神为以后的发展奠定有力的基础开幕式第二项学生代表徐小龙表示选手们都会全力以赴 ,争取再创佳绩。开幕式第三项院党委书记杨祖涛宣布此次竞赛正式开幕!随后学院各级领导巡视参观了各比赛项目。

本届无人航空器竞速飞行大赛旨在加强实践教学环节,使课程教学与技能竞赛结合起来,增强大学生动手操作的能力,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和细致严谨的科学态度,给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的平台。在校园内倡导良好的校园科学学术氛围,努力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和运用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我们相信在全体参赛选手、评委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这次职业技能大赛一定能结出丰硕的成果。同时也希望通过这次职业技能大赛的成功举办能够加快培养和造就一大批时代需要的高素质技能劳动者全面掀起学技能、比贡献的热潮。

最后预祝本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城市建设系团委学生会新闻部 蔡瑞云、孙方明(供稿)

来源:城市建设系     时间:2017.11.15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