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工程造价与工程监理召开专业认知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朱哲2017/11/14 12:51

为拓展学生视野,巩固专业知识,提高学生社会实践能力,我系2017级工程造价与工程监理专业将于1115日及16日两天开展专业认知活动,活动地点为我院在建工程。为保障学生安全、确保活动有序进行,2017年11月14日,我系于西副楼二楼报告厅举行了专业认知实习动员大会。

孙照阳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实习的带队教师,并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本次实习应注意的安全事项,同时对实践认知活动作出具体安排,强调实习要遵守的纪律。希望同学们在实习中结合专业知识、站在专业角度,细心观察、注重收获。

大会结束后,指导教师与各班辅导员分别对实习学生作出具体部署,期望同学们在实习中注重安全,展现良好形象,取得丰富成果。(朱哲 供稿


来源:城市建设系     时间:2017.11.14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