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办第三届“博闻杯”辩论赛

作者:2017/10/20 05:43

      历时两周,经过六轮初赛、一轮复赛、三轮半决赛,最终两支辩论赛队伍晋级决赛。2017年10月20日中午11:40,我系在2115教室举办了第三届“博文杯”辩论赛的决赛。参赛的队伍分别是工程造价2班的正方代表队和工程造价4班的反方代表队。本次辩论的主题为“选择爱你的还是你爱的人结婚”。

比赛开始之前我系学生管理科科长张君丽老师前来观看会场布置工作,我系工造班辅导员朱哲老师出席了本次比赛,由院学生会学习实践中心主席程敬国、院学生会学习实践中心主任高智慧、我系团委学生会副主席陈建、我系团委学生会秘书长仲米珺、我系团委学生会辩论队队长徐梦缘担任评委。

辩论开始前城建系团委学生会文体发展中心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吉他弹唱表演《少年锦时》,随着音乐的结束,比赛正式开始,正反方进行了激烈的辩论,辩论中双方精彩的发言引得台下观众连连叫好,掌声不断。随着时间流逝,在经过一小时的激情辩论后比赛落下了帷幕。在进行文体发展中心准备的节目《教你谈恋爱》表演时,评委们选出了本次辩论赛的冠军、亚军及季军。本次比赛的冠军是工程造价4班,亚军是工程造价2班,季军是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3班。

      虽然本次辩论赛已经结束,但是这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大学生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和沟通技巧能力,同时也增强了大家的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

                                                       城市建设系团委学生会新闻部李丹阳(供稿)

来源:城市建设系     时间:2017.10.20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