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系学子在第八届大学生运动会第一天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2017/10/26 05:39

环形的跑道一圈又一圈的坚持,毅力与精神活跃在运动场上,湿透的衣衫,满头的大汗,无限追求奋力追赶,城建系的运动健儿们,我们为你欢呼跳跃,我们为你骄傲!

不长不短的距离,需要的是全身心全程投入,自始至终她都在拼全力,有着无论第几都在坚持胜利的信心。比赛枪身一响,你飞驰在红色跑道上,旁边的宽阔的绿茵场仿佛是为你搭建的舞台,热血在沸腾,辉煌在你的脚下铸就,矫健的步伐飞奔到在终点迎接你的朋友们,你是他们的骄傲

赛体育真谛扬奥运精神青春似火激情无限戮力同心扬我系威20171026日,在激烈的比赛中,我系学子在第八届大学生运动会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上午11,我系胡晨妹同学在女子800米预决赛获得了第三名闫倩倩同学在下午女子100米决赛中荣获第二名。丁绍祺同学孙强强同学下午男子100米决赛中分别荣获男子100决赛第三名第五名。恭喜你们!你们是城建系的骄傲。

鲜红的跑道预示着朝阳般的热情,绿茵草地是健儿们充满活力的生命。城建系的运动健儿们!继续加油!

城市建设系团委学生会新闻部 梅若、蔡瑞云、刘恩惠、李丹阳(供稿)


来源:城市建设系        时间:2017.10.26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