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系学子在“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2017/07/30 04:57

2017719日至723日,2017年“西门子杯”中国智能挑战赛(原名全国大学生“西门子杯”工业自动化挑战赛)安徽赛区暨华东三分赛区比赛在安徽工业大学举行,来自全省32所高校的230支代表队参加竞赛。我校城市建设系聂宗瑶主任、程良燕、王富罗老师带领的参赛队伍取得佳绩,在逻辑控制应用实施分项比赛中取得了1个二等奖和1个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此次比赛受到了院系领导的高度重视,得到了各级部门的大力支持。指导老师的精心准备以及同学们的勤奋学习、努力拼搏,都为本次比赛的成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过参加此次比赛,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得到了充分锻炼,创新能力得到了提升。比赛中,同学们以良好的状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并以优异的成绩为母校争得了荣誉。(王富罗供稿)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