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子在2017年安徽省第二届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2017/05/28 04:45

528日,2017年安徽省第二届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在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举办,共有来自全省近70所高校的机械类、建筑类139支队伍,近千名本科和高职院校师生参加了比赛。安城学子和来自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建筑工程大学等本科院校的学生同台竞技。大赛评委会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共评出建筑类尺规绘图一等奖14个、二等奖22个、三等奖53个,建筑类计算机建模一等奖14个、二等奖22个、三等奖52个,建筑类个人全能一等奖7个、二等奖11个、三等奖26个,建筑类团体一等奖7个、二等奖11个、三等奖13个。我系工程造价专业两支队伍8名学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分别斩获建筑尺规绘图类一等奖一个,三等奖两个;计算机建模类荣获二等奖一个,三等奖三个。建筑类个人全能奖三等奖两个;建筑类团体三等奖一个。

2017年安徽省第二届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合肥工业大学承办,旨在引导和培养学生的创新识图、制图和建模的综合设计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加强学生识图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的训练,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需求通过创新思维,进行制图识图的工作能力。吸引、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比赛,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条件。

本次大赛由城市建设系工程造价教研室王莹老师和教务处谢竹涛老师带队,由孙照阳、张蕾、朱纯雅、吴婷婷老师亲自给学生制图和成图技术及相关方面进行指导,同学们以良好的状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母校争光。安城学子将继续挑战、不断前行!(王莹 供稿)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