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寒假安全工作的通知

作者:2017/01/06 02:37

各班级:


寒假即将开始,2017年新春佳节将至,为使同学们过上一个平安、欢乐、祥和、健康、文明的寒假和春节,特提醒全体同学注意寒假期间的安全问题,警钟长鸣。


1、遵守交通规则,注意交通安全。春节是各类交通安全事故多发期,希望同学们在寒假期间遵守交通法规。注意乘车安全,不要乘坐报废车和无牌无照车辆,不坐黑头车。


2、关爱自己,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时时讲安全,事事讲安全,人人讲安全。


3、响应国家号召,禁止燃放烟花爆竹,严防伤害事故发生。


4、防火、防电、防煤气中毒、防进入传销组织、防各类不良贷款(尤其是校园贷)、防偷盗。正确把握安全防范常识,注意消除水、火、煤气、电等存在的隐患,不要轻信手机短信中奖、信用卡消费扣款等各种诈骗信息,防止掉入陷阱。假期要关好教室、宿舍门、窗,切断电源、水源,拔下电源插头,防止火灾等安全事故的发生。


5、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注意饮食卫生,不暴饮、暴食,要合理饮食,不吃腐烂变质的食物,不买“三无”食品,每个同学在假期中要做到不抽烟、不喝酒、不赌博。


6、在回家和返校途中,请注意保护好自己的物品,以免被盗被抢被骗,尽量不与陌生人交往,不要将自己的私人信息透露给素不相识的人,以免被坏人利用。


同学们,安全重于泰山,注重防患于未然,安全意识警钟长鸣。


祝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健康的寒假!




【放假时间为 17日至212日,213日(星期一)、14日(星期二)办理报到手续,215日(星期三)正式上课。】




城市建设系


201716




来源:城市建设系   时间:2017-01-06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