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风尚营销公司赴我院进行企业宣讲会

作者:2016/05/31 12:23

2016530日下午4:302202教室,“安徽风尚策划公司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宣讲会”正式拉开帷幕。房地产经营与管理教研室赵龙彪老师接待并协助企业完成准备工作,通过校企交流,希望共同推进新教学改革,扩大教学成果,达到教学相长,工学相宜的目的。

此次企业宣讲会主要针对2014级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学子。目前我系2014级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即将面临顶岗实习,系部为保障全体学生顺利实习,特联系风尚策划公司到我院进行企业宣讲会,目的在于让同学们了解安徽风尚营销公司的发展状况和经营现状,能够认真积极的对待即将来临的实习工作。同时系部为保障全体学生的切实利益,积极推进企业宣讲会。希望企业能够切实保障学生利益,处处为学生着想,保障学生实习期间的基本生活需求,同时也能够让学生学到知识,学到技能,学到东西;达到提升专业技能,巩固专业知识的目的。

宣讲会上,企业代表通过“风尚十年历程”VCR简单而详细的介绍了风尚营销公司的十年历程。市场营销部陈总经理更是通过ppt的方式,介绍了市场营销部的主要工作和晋升机制和企业文化、企业发展目标;其后和学生进行深入的交流,详细解答了学生关于待遇、薪酬、福利等方面的问题。

宣讲会结束后,参加的学生纷纷表示,希望系部能够多开展此类活动。并对系部这种急学生所急,想学生所想的做法表示赞扬,非常感谢系部对学生的关心和爱护。

(赵龙彪  供稿)


来源:城市建设系时间:2016-05-31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